【回味】职业发展成长营 第六期 | 从旅游需求的变化反观旅游人的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

【回味】职业发展成长营 第六期 | 从旅游需求的变化反观旅游人的职业发展

复旦MTA 

职业发展成长营


2023121日晚由复旦大学旅游学系MTA项目学生理事会举办的职业成长营第六期活动中,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拥有20年文旅行业经验的Cressida陈怡女士。作为Eatwith共飨时刻中国区总经理,她不仅分享了对旅游需求新趋势的见解,还讲述了旅游从业者应如何适应市场变化。



陈怡女士的经历丰富多彩,曾担任诺唯真游轮中国区总经理、Booking.com中国区国际大客户及直联业务负责人和HRS中国区酒店业务负责人等重要职务。她的经验覆盖旅游行业多个主要领域和多个国家市场。



在活动中,陈怡首先回顾了旅游需求的历史演变,并分析了消费者行为对旅游方式的影响。她深入探讨了当前旅游市场的趋势,包括目的地流行趋势、市场增长和反弹情况。她还分享了对企业应对行业挑战的看法。最后,她强调了在旅业中创新思维、学习思维和乐观思维的重要性,并鼓励行业人士拥抱变化,积极面对新挑战。活动最后,陈怡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用自己的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实用的指导。


通过这次活动,陈怡不仅展现了她在旅游行业的深厚背景和专业知识,也激发了旅游行业专业人士以创新和学习的思维面对市场的变化,抓住行业新机遇。


统筹|复旦大学MTA理事会

文案| 2021MTA非全日制 谢晨

排版| 2022MTA全日制 周凡琳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