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学员风采—菲旅游集团 林川
发布时间:2012-11-19     浏览次数:


       

我是林川,出生于198154 日。作为一名热爱并一直从事于旅游行业的“五四”青年,20119月能踏入复旦学府深造并成为首届旅游管理硕士MTA班学员深感无比兴奋和荣耀,实现人生一大夙愿。

05年起就职于全球最大的旅游批发商格里菲旅游集团 Gullivers Travel Asscociates,担任散客部副经理一职。另外,曾经在波特曼丽嘉酒店市场销售预订部,雅诗阁酒店公寓集团区域销售办公室,南新雅华美达酒店市场销售部,HRG豪格罗宾逊国际商务旅行有限公司市场销售部等旅游单位任职。

自身从事不同类型旅游企业的行业背景通过复旦MTA课程的催化,不仅让我领略了旅游国际前沿领域研究的深度和广度、理论及实践,更加深了对旅游这个跨学科跨领域跨文化的行业的感悟。I love and live with travel! I love Fudan MTA!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