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2012级同学太仓之旅
发布时间:2013-10-12     浏览次数:

       2013年9月22日,中秋节假期最后一天,MTA2012级同学欢聚太仓,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文化之旅,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同学们参观了太仓图博中心,了解了太仓的历史文化,感受了太仓作为天下粮仓和郑和七下西洋起锚地的历史变迁。随后又来到了太仓LOFT工业设计园品鉴了工业设计及创意设计展品,领略了文化创意产业的魅力。最后大家游览了具有江南水乡特色的沙溪古镇,品味了太仓的特色美食。烟雨朦胧中的古镇显得格外迷人。饭后大家来到古镇茶馆喝茶聊天,在享受惬意的午后时光的同时集思广益为MTA2011届的学长们精心筹划毕业典礼和答谢会。相信这次欢快、有趣而又有意义的活动一定给大家研究生时光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