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招生接收校内调剂考生工作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2023年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招生

接收校内调剂考生工作实施细则


一、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我校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项计划考生同时不得低于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2.符合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的报考条件且初试成绩总分不低于185,外语不低于55分,管理类综合能力不低于110分(参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录取B线)。

3MTA项目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申请情况,综合考虑考生初试成绩、学业能力等因素,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二、调剂专业及招生计划

接受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专业代码:125100)和公共管理(专业代码:125200)的考生,其他专业考生不得调入。

调剂名额:2人左右(非全日制)


三、报名时间和要求

1.20234710时起至4724时接收调剂申请,以申请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2.每位考生一次只能提交一个调剂复试申请。

3.申请调剂的同学需填写附件一的申请表,并将申请表通过邮件的形式发送至mta@fudan.edu.cn,邮件中说明考生情况。


四、复试方式、时间地点及内容

1.复试方式:现场复试。

2.复试名单在复旦MTA网站公布,同时将通过邮件发送给考生。

3.复试时间、地点:暂定412日上午进行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邮件形式通知考生。


五、考生咨询方式和监督申诉渠道

考生咨询以及申诉:

MTA办公室

联系电话:021-65643667

邮箱:mta@fudan.edu.cn


本《细则》自公布之日起实施,未列事项参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由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MTA)项目负责解释。


附件一:2023年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调剂申请表.docx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

202347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