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TA精英讲座 | 旅游品牌战略的理论思考及实证研究
发布时间:2016-05-25     浏览次数:

主讲人介绍


    王有成博士为美国中佛罗里达大学罗森旅游酒店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王有成博士在旅游目的地营销管理、区域旅游产品整合、旅游目的地联合营销及品牌创新管理、旅游电子信息系统及电子商务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并在国际知名期刊及会议上发表了60多篇学术论文。由于他在旅游研究领域的突出成绩,先后多次荣获国际和国内奖励:2003年获得旅游饭店管理专业研究生教育国际年会最佳论文奖;2005年在国际旅游研究协会(TTRA)年会,获最佳博士论文奖;2006年在旅游教育者协会(ISTTE)年会被授予最佳论文奖;2005年和2006年连续获得中佛罗里达大学颁发的杰出学者奖。


讲座内容

    2016年5月22日,周日13:00,复旦大学光华楼西主楼2001报告厅,王有成博士为我们带来了旅游品牌战略的理论思考及实证研究。讨论了品牌效应及品牌战略在旅游行业中所扮演的角色,并为我们介绍了成功的案例。王教授的讲座可谓是精彩纷呈,把旅游目的地营销讲得满堂笑声不断,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同学们在讲座结束后也与王教授进行了交流,纷纷表达了自己对美国旅游产业的兴趣。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