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复旦MTA职业发展成长营 第二期|沉浸式演绎的“幻”与“实”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

【回味】复旦MTA职业发展成长营第二期|沉浸式演绎的“幻”与“实”


922日晚18:30,复旦大学光华楼再次迎来了一场精彩的知识分享盛宴,由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学生理事会主办的《职业成长营第二期》活动如期举行。这次的活动特邀复旦MTA系友、普德赋亚洲区运营总经理Johnny YE,为大家分享了有关沉浸式演艺乐园的现状与发展。


活动伊始,主持人、MTA理事会职业发展部部长Robin向大家简要介绍了理事会的职能及《职业成长营》系列活动,理事会希望通过职业成长营,给大家分享更多的职场经验及行业观察。Johnny作为学长,也分享了他在MTA项目学习过程中的宝贵经验。


01 沉浸式演艺的发展历程

Johnny向在场的学生们展示了普德赋在欧洲项目的发展历程,并为大家“剧透”了即将在上海开业的项目的亮点。这个过程中,他不仅分享了项目的成功经验,还提供了对国内沉浸式演艺品牌和项目的独到见解,详细阐述了沉浸式演艺的核心要求。


02 互动交流

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向Johnny提出问题和困惑,而Johnny也耐心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观点。他频繁提及的关键词之一是“Practical”,强调沉浸式演艺和文化旅游领域需要不断实践和完善。对于旅游行业的新人,或是对自身职业发展有些迷茫的同学来说,Johnny也从自身的经历中得出总结给予建议,即“不忘初心,随波逐流!”我们既要坚守当初的那份热爱,同时也要对于多变的市场环境保持开放的态度,灵活适应市场变化,以实践和开放的态度前行。

 

 


03 展望与希望

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深入了解沉浸式演艺领域,激发更多兴趣。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丰富了学术氛围,也为在场的同学们带来了宝贵的职业启示。


不忘初心

希望大家都能够“不忘初心,随波逐流!”共同让我们的“文化自信”也能沉浸式的呈现在每个人的面前!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