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复旦MTA职业发展成长营 第四期|职场方程式 旅业F1
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

【回味】复旦MTA职业发展成长营 第四期|职场方程式 旅业F1


复旦MTA职业发展成长营 第四期

Fudan MTA Career Development and Growth Camp Phase



Active review

活动回顾

01行业翘楚 思想盛宴

在秋意渐浓的20231030日,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项目学生理事会成功举办了职业发展成长营第四期活动。本次活动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行业翘楚——仲量联行酒店及旅游地产事业部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周涛先生,他以其深厚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周先生在活动开篇便分享了其宝贵的学术经历及那些对他产生了深远影响的金玉良言。通过一系列充满智慧的小故事,不仅展示了他的职业历程,还为我们的学子们提供了关于专业选择和职业发展规划的独到见解。



进一步地,周先生细致讲述了他所效力的公司——仲量联行的辉煌历史。作为一个历经240年沧桑的企业,仲量联行的每一次转型和决策都蕴含了深刻的商业智慧。周先生的阐述不仅涉及了企业发展的宏观视角,同时也融入了他个人在多家著名企业担任要职时的真知灼见,涵盖了投资、业主和酒店运营等多个维度,为同学们揭示了当前市场趋势并提供了职业发展的宝贵指导。



此外,周先生通过引人入胜的案例分析,生动展现了酒店业的服务理念和业界前辈的精神面貌,鼓励在座的学子们培养对学习的热爱、保持主动的思考态度,并不断提升自我。



02师生互动 教学相长

在互动环节,周先生还特别强调了酒店资产管理师这一新兴职业的重要性,解读了其市场前景、职业要求以及成长路径,旨在激励更多学生和行业新人深入了解并投身其中。 



整个活动中,周先生以其亲和力强、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将30余年的职业历程娓娓道来,赢得了同学们的积极互动和热烈响应,现场氛围和谐而充满活力。



03关注我们 共同成长

复旦大学旅游管理专业硕士项目理事会举办的职业发展成长营,始终秉承着引领学子们步入职场快车道的宗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在行业巨擘的引领下,勇敢地迈出属于自己的职业步伐。


文案|MTA理事会职发部 谢晨

排版|MTA理事会文宣部 肖永亮









 CopyRight © 复旦大学旅游学系·上海市邯郸路220号光华楼西主楼18-20层(邮编200433)
TEL:(86 21)6564 3667    FAX:(86 21) 5566 4027    E-mail:MTA@fudan.edu.cn